杂食党,只要好吃,一切都吃!多冷我都吃的下去,或许可能爱好拉郎。

双开后我到原著了22

学校太小也有点不好,稍不注意就成了大众焦点,而我还不知道为什么。


我刚走进礼堂,小巫师们闪着光的眼睛就一直在往我这瞅,还是斯莱特林的小蛇递给我一份报纸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我看着手里的预言家日报,觉得这个魔法界真的是没救了,像是《救世主与他的两位别院情人》这种娱乐圈八卦小短文居然都能上首页。


“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德拉科挤在我旁边咬牙切齿的询问。


其实我也蛮想知道是咋回事的,我从看到标题那刻起就开始穷尽我穿越前的知识脑补各种狗血故事,包括不限于稳定的三角形,替身情人,背〇,再重口一点的人外,S那个啥,一堆应该被和谐的东西,咳咳。


或许是我的走神太过明显,德拉科不满地戳了我一下。


于是我说:“你等等,我先看一下。”


只见白纸黑字上写着作者的名字:丽塔·斯基特著。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。让我意外的是她居然没有选择赫敏和克鲁姆作为爆点,哦,也对,三人行可比灰姑娘刺激多了。


文章里绘声绘色的描写了救世主是如何打扰一对正在亲热的小情侣,强行让二人陪伴他,举止亲密,对无辜的二人进行PUA,而另外两位主人公对救世主有求必应,毫无芥蒂,真是闻者惊恐,见者怜惜。


我放下报纸,只对德拉科感慨了一句话:“丽塔·斯基特,真是个人才啊。”


在德拉科准备瞪我的时候,我才解释了,跟哈利真没关系,就是教他跳个舞,我每天都和埃贝尔在一起,想也知道是虚假情报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号专心致志对付早饭,而小号壳子为了不应对八卦的同学早早开溜,刚从水深火热的礼堂出来,小号壳子的胳膊就被拉了一下,我瞅了瞅空无一人的走廊,放在恐怖片里,独身,走廊,未知物,妥妥便当的节奏,可惜我现在在魔法的片场,能这么做的只有穿着隐身衣的哈利。


为了防止碰见其他人,我特意往偏僻的地方走。回过头,摘了隐身衣的哈利垂头丧气地出现在我面前。


哈利说:“那个,报纸写的都是假的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
“噫?你有没有那个意思我们还会不知道吗?”我顺手从袖子里掏出来刚才拿的面包,“优秀的人总要经历风吹雨打,小事情,别太在意。”


“可是有一些人,他们说的很难听。”


我知道他说的是那些写信给他或者是给我的人,其中还有吼叫信,要问我为啥知道,大号那边刚收到一封,还没开始叨叨就被我粉身碎骨了。


他们的架势让我觉得这个魔法片场对哈利而言只有两种人,粉和黑粉。哦,开个冷笑话。


考虑到照顾未成年心理健康人人有责,我拍了拍哈利的肩,“没事 ,你现在也是见识过小场面的人了。”


哈利惊讶地看着我:“等等?小场面?”


我理所当然点头:“对啊。以后你会见到大场面,没准还可以成为一个场面人,现在就是升级的过程。”


“好吧,打怪升级,我知道这个套路。不过场面人?你认真的?”哈利挨着我坐下小声嘀咕。


“场不场的无所谓,反正不管你什么样我都很喜欢就是了。”我贴靠在哈利身上,一个速速禁锢送给后面的甲壳虫小姐。


“啊?嗯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哈利慢慢悠悠开口道。


我承认我那句话有点恶趣味,不过哈利成长的似乎有点太快了,可恶,把我会局促脸红的同学还回来啊,“你变了,你都不脸红了!?”


“熟能生巧吧。”哈利微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诈尸。

谢谢喜欢,感谢关注。


评论(123)
热度(1198)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is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