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党,只要好吃,一切都吃!多冷我都吃的下去,或许可能爱好拉郎。

双开后我到原著了23

舞会照常举行,我和小号壳子率先缩在角落里吃东西,顺便等待一会儿赫敏的惊艳亮相,说真的,当初在看电影的时候我就被惊到,女孩子平时已经很好看了,稍微化下妆,更是好看到想要贴贴甚至狂喊老婆我可以。


勇士登场代表着舞会正式开始 ,我也找了一个人少的地方,拉着埃贝尔跳起弗朗明哥,舞会的曲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弗朗明哥系列,节奏感强,张力可以铺盖全场,结束时我搂着小号壳子,像是皮肤饥渴症一样迫不及待蹭了过去。


被我速速禁锢警告的甲壳虫小姐依然大胆,第二天关于赫敏的报道就出现在报纸上,人言蜚语,听得反感,但我没打算继续凑到三人组那里,伏地魔的复活已成必然,我这个变数得安分守己才能将计划进行下去,于是我准备去找亲亲校长。


我去的时候正好赶巧了,校长室一群人正在商讨怎么拐走勇士的重要之人,而我的大号壳子,成了哈利的重要之人,我顶着一头雾水进了办公室,从好心的校长那里得知,人鱼会看报纸,他们看到了我和哈利的绯闻,于是就决定拐走我两个壳子之一当做考验。


为什么水生生物的娱乐活动要和陆地一样?你们没有自己的报纸吗?


我很感动,然后拒绝了这项提议,并对想把我送进水的负责人说出:我和埃贝尔才是真爱,拆散情侣的人是要被X育的。


他可能没见过我这么清新脱俗的斯莱特林,脸上透着彩虹七色咬牙切齿地换成了罗恩。


邓布利多一看到我就知道肯定又有事,把所有人都耗走之后笑眯眯问我怎么了。


我说我想请假消失一段时间,争霸赛结束就回来。防止我扰乱原著的最好办法就是我自己滚远点,邓布利多看着我,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

“你会有危险吗?”最后邓布利多这么问我。


“不会,我会以安全为前提进行活动。”


“那就去吧。”


我冲邓布利多鞠了一躬,不管他知道多少,想到多少,他现在愿意让我离开,就代表他还是信任我的。我们谁也不知道这个信任还会持续多久,或许等伏地魔复活就不复存在也说不定。


得到假条后,小号壳子已经打包好要用的东西,我给哈利留了一个对塞德里克特攻的平安符,留言强调他决赛一定要带上,没有和任何人道别,直接借了斯内普教授的壁炉离开。我和小号壳子直接离开了魔法界。


等我再收到猫头鹰的消息时,四年级已经结束,伏地魔复活了。


我支棱起来,最后的三年是关键期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谢谢喜欢,感谢关注。我从坩埚里面钻出来了。趁着快到周年庆,今年会把这个完结。

  小号我在前两天卖掉了,再怎么说也是亲生的,现在还有点不舍,希望他的新号主能对他好一点。

  


评论(77)
热度(770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alis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